过儿

2014.4.5 随笔 杂文

忽然发现自己原来也曾那般幼稚,幼稚的有一股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但我转念想想,成熟的路上何尝不是丢失了简单的快乐与天真。
这就是有利有弊,这就是成长的烦恼,这就是成长的代价。
若说一直保持幼稚的,是那青涩的爱情。
五年前,我们还是打打闹闹、有说有笑的前后桌,还在借着还着那半块橡皮,一支签字笔,一点儿也不知道毕业的意义,就像同桌的你唱的那般。
三年前,你已远在你的乡,我却仍保留着那份喜欢,遗憾着错过了告白的时间,欢喜着你模糊的回答。
去年,想着我的长情,我遗忘你的速度。思绪着我为何仍没有喜欢上别人,遗憾着没有记下的你的回答,同时,接受了你的傻,我的痴。
0年前,现在,你我仍远隔千里,只是那个还没带上眼镜的喜欢你的小女孩已经不在了,换成了中度近视比你矮了些的爱着你的大女孩。我已不关心结果,因为这就是最好的结果。所以,如果未来我移情别恋了,请不要怪我,那只是思念你太过于折磨与寂寞,那只是我不再等你,我不再等那个期待已久的回答。请记住,我永远感谢你带给我的每一份感受,不论是好的还是坏的,谢谢这些感受陪我走过那青春年华,陪我找到了下一个我的他。谢谢你,我的初恋。

评论

熙熙融融。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柴米油盐酱醋茶,琴棋书画诗酒花。
记述我的生活,我的种种种种~

© 过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