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儿

「过儿」我的现状

过儿十分喜欢摄影,前几年家里并没有优秀的机子让过儿学习琢磨。而等现在机子有了,时间却又没有了……或许,人生总是这样的。总是有遗憾的。前几年真的错过了不少优秀的风景,遗憾……

今年过儿初三了,学业无与伦比的紧张。我无法找出时间去满北京城的溜达与摄影。而且父母也总是忙碌和劳累的,没有人能陪着我去走,去转。依着母亲的说法,我现在不具备独自背着对我而言贵重的相机去转的能力。想想妈说得对,我还没有那个保护的能力。于是,摄影渐渐处在了停滞不前的状态……家里固然是养着我的弟弟妹妹——猫和狗,但是家里空间不大,东西却多。所以,也一直没有满意的片子。当然这跟我的菜鸟水平也有着极大的关系。

杂七麻八加语无伦次的说了这么多,其实,就是想叙述下我不能发自己片子的原因。

或许,我有点太爱找理由了……你觉得呢?

评论

熙熙融融。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柴米油盐酱醋茶,琴棋书画诗酒花。
记述我的生活,我的种种种种~

© 过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